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撒汗水,护新绿”--我院980青协开展竹林寺浇水活动

志愿者们给小树浇水

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倡导爱护绿植,打造优质生态环境,980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竹林寺浇水”活动,本次活动共十一名志愿者参加,收到了良好成效。

十六日上午八点,志愿者们于二食堂雕像前集合完毕,在负责人交代好各项事宜后,志愿者们一同前往竹林寺,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管院青协与青少年志愿者。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分头协作,用所带的盆、塑料桶等工具在取水处取水,然后前往山上为树苗浇水,由于天气温度较高,又要在陡峭的山坡上来回行走,没过多久,志愿者身上的衣服便被汗水浸湿,但无一人停下匆匆的脚步。最终,经过数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让每一个树苗都得到了滋养。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用双手亲自浇灌了每一棵幼苗,虽然这一天终会结束,可是他们的植绿热情与积极向上的环保心态永远不会结束,他们会在今后的每一天用实际行为践行对环境的保护,今日呵护的一点绿色希望,就可以成就明天健康环境。

采写:新闻部闫顺

摄影:新闻部闫顺

编辑:新闻部晋宇杨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山水华美老年护理中心开展敬老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园丁成长计划”宣传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