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经棚一中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我院学子进行宣讲

1月19日,我院18级学生李宁于经棚一中开展母校行实践活动,向母校高三同学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高考总结出来的经验。

自成功申请母校行活动开始,李宁就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根据宣讲学校的安排,李宁与其他几名宣讲员共同在学校体育馆进行宣讲。宣讲会当天,李宁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建校史,师资力量,各学院概况,专业优势,同时也介绍了矿大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美丽的环境,并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各专业就业前景问题,从矿大校训“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着手,宣传矿大学风。对于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和助学金的情况,李宁还做了重点介绍。然后还和同学们谈了下自己高中时的学习体会,以自己当年高考的亲身经历回答了他们高考前备战的一些问题等等,传授一些复习方法,放松心情的方法,并结合自己当年高中毕业后填志愿的茫然向学弟学妹介绍了高考填报志愿的相关考虑,让同学们对高考填报志愿有了初步得了解。最后李宁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解答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矿大。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矿大,同时丰富了团队成员的阅历,也有力地鼓舞高三学子的备考士气。相信这次活动将会成为团队成员大学生活中的宝贵记忆。

采写:五班组宣梁湉

摄影:五班 李宁

编辑:新闻部 蓝纪灵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中宁一中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迤山高级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