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镜湖有约,情系母校——资源学院学子积极参加“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宣讲同学认真宣讲

1月23日,管理学院学生黄浩研、资源学院学生洪瑞峰抵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高级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下午16时30分,宣讲团队成员在第一师高级中学校门口集合,并与高三7班班主任李进老师取得了联系。在得知宣讲团要为同学们讲解中国矿业大学后,李进老师表示非常高兴,他希望宣讲团能为同学们讲讲大学生活,帮助他们缓解学习压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宣讲团走进高三7班教室。队员洪瑞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矿大良好的文化氛围、优质的学术资源和丰富的人才培养方案。为了提高本次宣讲的趣味性,洪瑞峰同学还用多组图片为大家展示了矿大美景,引起了同学们的连连赞叹,当展示到宿舍和食堂的照片时,同学们更是纷纷表示出对矿大食宿条件的羡慕。讲解过后,同学们又询问了一些关于学习与生活的问题,宣讲团成员一一解答,并为高三学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最后,队长黄浩研为同学们分发了矿大宣传资料,以便让同学们有机会更加详细地了解矿大。

本次“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高级中学的同学们对中国矿业大学有所了解,提高了矿大的知名度,同时也让高三学子在学习之余得到放松和鼓舞。

采写:资源学院 洪瑞峰 管理学院 黄浩研

摄影:黄浩研

编辑:新闻部 何龙坤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山东省淄博市第六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情系矿大,砥砺前行”我院学子开展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