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2017-1班团课学习活动

同学们各自分享改革开放对自己的影响

同学们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团课学习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15日晚19时,我院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2017-1班于杏二团委办公室开展了团课学习活动。

改革开放是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完成的伟大举措,回顾40年的光辉历史,我们能从中吸取到许多宝贵经验。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仅深入的解读了改革开放以来的许多重要举措,更为我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了使新时代的大学生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班委们以本次团课学习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基础,分析了改革开放对我国经济、社会、军事等各方面的影响,给本班同学细致的讲解了改革开放各项举措的意义。最后,同学们分享了改革开放对自己家庭的实际改变,并且对我国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和期盼。

因此,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深入学习改革开放,了解我国国情走向,为我国未来的发展献上自己的力量,是我们应该长期坚持、并且不断为之努力的方向。


采写:徐鹏

摄影:雷岚夫

编辑:新闻部 叶嘉慧

上一条:我院地质类2018-10班开展团课学习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资勘2017级1、2、3班联合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