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协办“一言绘春”春日短文大赏活动

优秀作品描绘画面

优秀作品描绘画面

12月10日至12月30日期间,由学生服务总队主办,学生服务总队办公室承办,资源学院群英服务分队协办的“一言绘春”春日短文大赏主体活动在线上开展并结束。

活动前期,相关组织在活动开始之前设计好海报并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做好活动的线上宣传工作和打卡教程及提前建好活动群,解决参与活动的同学的问题。接着,由各学院公众号发送推文介绍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活动群,并填写活动报名表,由活动负责人公布报名成功名单及解答群内同学关于活动的疑问。完成作品的同学在指定时间将作品送至桃二总队办公室。最后,由工作人员进行评审打分。

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是引导同学发现美、欣赏美。体悟春日蓬勃朝气,畅想矿大光明未来。本次活动将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充分激发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春光同在,与暖阳同行。

采写:980公益部 刘凤岐

摄影:980公益部 杨家豪

编辑:新闻部 陈杏

上一条:我院社会实践团队开展红色精神寻访主题实践

下一条: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节约资源,变废为宝”手工作品征集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