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级地质类1、2班组织“勇担当,善作为”主题班会

同学们正在专心听讲

同学们正在观看相关影片

为了弘扬“勇担当,善作为”的高尚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同学们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5月28日,我院地质类20-1,2班于博四C309举办“勇担当,善作为”主题班会。

本次班由地质类20-1班团支书张子怡,地质类20-2班团支书马晴主持。共分为主题阐述,观看视频,主题升华三个部分。

活动伊始,由张子怡同学来给同学们进行本次班会的主题阐述,张子怡通过生动形象地论述向同学们表明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让同学们对“勇担当,善作为”有了初步的认识,并有强烈的更进一步认识的动力。

随后,班级同学们开始观看相关影视。在观看的过程中,同学们在无形中受到了影视中人物的影响,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勇担当,善作为”的具体内涵。开始把“勇担当,善作为”从一种口号转变为自己的思想,同学们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得到了成长。

最后,由地质类20-2班团书马晴为我们进行主题升华。马晴同学结合影视中的内容,从“勇担当,善作为”的时代革新性中把握,结合实情,给同学们提出了“用于担责,敢于担当;勇作为,善作为”的四点要求。为同学们向着“勇担当,善作为”精神的追求提供了具体的、科学的、符合实际情况的方法论。让同学们把“勇作为,善作为”的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并生活、工作中始终贯彻。

至此,地质类20-1,2班“勇担当,善作为”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采写:孔祥洋

摄影:杨雪艳

编辑:新闻部 陈杏

上一条:我院地质类20-3班举办“国士无双,缅怀院士”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水文19-2班举办“学风建设、校园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