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心自助组织“春日时光”主题摄影比赛

同学们的作品集

同学们的作品集

随着气温的渐渐升高,正是万物复苏,勃勃生机的春日。整个校园被花香淹没,各类花朵争奇斗艳。还记得一年前疫情的突然爆发,家家户户隔离在家中,难以欣赏春日的美景。而仅仅一年后,疫情在举国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抑制。为纪念这来之不易的美丽的春日,同时响应朱光潜先生提倡的美育理念,我院心理自助中心团体部于2021年3月28日至4月15日主办了以春日时光为主题的春日摄影比赛,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参与。

会议前期通过投送新闻至院网、新媒体线上宣传、宿舍扫楼、派发传单、张贴海报等进行宣传,让更多人知道并了解活动相关内容。同时提前安排线下评审地点与时间,相应的准备好比赛需要的展示板与投票工具。在作品全部提交完毕后,由部门成员共同选出参赛作品的30%进入复赛,获得评奖资格。复赛通过部门评选和线下评选占比7:3综合投票选出各等奖项。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其不仅培养了学生发现美的眼睛,同时对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以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任务的同时积极面对生活。

采写:刘柳枝

摄影:刘柳枝

编辑:新闻部 陈杏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来学党的故事”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地物18-1班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