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19级资勘02班开展团日活动——党史知识竞赛

小组成员中进行讨论

5月14日下午,资源勘查工程19-02班全体同学于博四c108参加了由班长孙嘉毅和团委潘妮组织的团日活动——党史知识竞赛。

会议伊始,由团委进行讲话,向我们简单的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流程,团委的讲话充分的带动起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然后由班长带同学们简单的回顾了一下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为我们简单讲解了此次会议的意义以及对我国发展产生的影响,在班长讲完之后,同学们简单发表了一下自己对于本次会议的想法和听完本次会议之后的一些感想。最后同学们进行的内容是有关党史问题的抢答,分小组进行,同学们踊跃参加,抢答竞争激烈气氛活跃,抢到答题权的同学认真的回答有关党史的问题,遇到不会的问题也会和小组内的同学进行积极的讨论,对答题得分高的小组也进行了小零食奖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带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此外通过抢答竞赛的形式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

采写:赵海军

拍摄:潘妮

编辑:新闻部 陈杏

上一条:我院党员工作站“我为学生办实事”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我院开展团支书会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