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资源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526日晚上,学院在杏二楼B218活动室,邀请展图公培教育机构侯一珂老师,我校硕士研究生王炜光做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玉国老师,2019级有考公务员意向的近20名学生参加讲座。

侯一珂老师围绕毕业生的就业选择,重点讲解了为什么要考公务员,对公务员考试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要有很强的考公务员意愿,掌握公务员考试技巧,要多加练习试题,营造公务员考试的良好环境。王炜光以自身的实战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务员考试准备的心得体会,重点讲解了行测和申论的答题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早准备,早复习,不断提高应试水平。

陈玉国老师对展图公培教育机构的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公务员考试,认真准备,争取考试成功。



新闻来源:陈玉国

摄影:童晓斌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办公室积极承办办公文化节之office知识竞赛

下一条:资源学院关于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的公示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