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为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一批创新创业人才,学院在前期项目征集和动员的基础上,71日下午在资源楼B603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各系所评审教师代表、获奖队伍评审代表、各队伍指导教师参与此次答辩44支队伍参加答辩会。

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陈述项目,评审老师从项目创新价值、竞争优势、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发展规划与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并针对项目本身和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向各参赛队伍汇报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也鼓励各队伍继续创新,最大限度地发挥项目参赛优势。

本次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会,展示了各队伍的优秀成果,进一步帮助了各参赛队伍提升作品质量和水平。同时也提升了参赛队伍的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强了参赛经验的历练,提高了各项能力和技能,从而为下一阶段参加大学生“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院团委

责任编辑:张君豪

   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地质类2020-8班团支部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观“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