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新一届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集体谈话会议

会议现场

近日,资源学院已顺利完成新一届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的竞聘和公示。9月16日下午,学院在资源楼B401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集体谈话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新一届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

魏世英书记首先感谢上一届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感谢对各分管领导的大力支持。魏书记就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基层学术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分工问题、如何开展各系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并期待他们能勇于开拓进取,敢于担当,不断创造辉煌。

院长李文平在会上谈了学院发展在当下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压力,指出基层学术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他们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精神,有干劲,追求卓越;二是要明确目标,提前谋划;三是要抓落实,善于解决难题;四是要抓重点,解决主要问题。李院长指出学院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战略目标,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希望新一届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在任期内努力提升、加强团结配合,竭尽全力完成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上,闫永焱副院长和申建副院长还就基层学术负责人人员分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新一届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在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良好的组织管理机制进一步促进教师潜能的释放,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改革夯实了基层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暨“向援疆干部学习”报告会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