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2020年地质认识实习动员会暨安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鞠玮老师主讲本次大会

会议现场

7月14日下午,资源学院地质系在博2楼C202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地质认识实习动员会暨安全培训大会。资源学院地质系老师韦重韬等10余人以及参与本次实习的全体地质类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鞠玮老师从实习目的、实习准备、实习计划以及实习报告编写等方面着手进行实习介绍。此外,鞠老师围绕野外安全的主题重点向同学们开展培训,他从防晒穿着、保证水源、手机畅通、野外纪律、突发安全事故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野外实习期间学生要时刻把安全牢记心间,遵守正常教学秩序,听从指导老师安排,借此野外实践学习的机会将课堂学习的理论与实践有效地融会贯通。

地质认识实习是资源学院地质类学生野外实践技能培养的重要环节。地质系提前谋划、积极思考,将原计划在秦皇岛柳江盆地开展的地质认识实习改为在徐州周边进行。地质系教师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在徐州大北望、班井等地区开展了野外实习集体备课,圆满完成了备课计划,为后期地质实习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开展本科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资源学院强思远同学荣获“第十二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称号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