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在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方阵展现出资源学子的昂扬斗志

10月20日上午,学校在南湖校区东坡运动场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我院荣获军训先进单位称号,地质2020-5班、2020-9班荣获军训先进班级称号,2020级辅导员黄凯及我院27名新生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校长宋学锋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军训旅旅长、副校长曹德欣,副校长李强,学生军训旅政委、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徐州军分区政治工作部主任周磊,泉山区武装部政委杜法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训团团长马健津出席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参加大会。

学院高度重视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院领导多次到军训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军训官兵,并在人员配备、后勤服务、物资条件等方面对军训工作给予充分保障。我院2020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军训,同学们秉承“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精神,在队列会操、内务整理、合唱比赛、应急救护及新闻宣传等多项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采写:新闻部 关安南

摄影:苏苗苗

编辑:新闻部 关安南

上一条:资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2020级学生军训官兵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