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刘玉强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并作大学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李文平院长致辞

李文平院长为刘玉强教授颁发兼职教授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申建副院长主持聘任仪式

刘玉强教授作报告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11月28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党委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玉强教授的兼职教授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我院院长李文平、二级教授隋旺华、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申建及众多师生参加了聘任仪式和大学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聘任仪式由我院副院长申建主持。

我院院长李文平宣读了聘任决定并为刘玉强教授颁发了聘书,申建副院长介绍了刘玉强教授的简历以及代表性成就。

刘玉强教授发表受聘感言,他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中国矿业大学的一员,学校肩负着培养高质量人才的伟大使命,也肩负着引领行业建设发展的使命。他希望与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的师生一起,为地质学科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后,刘玉强教授作了题为“筑牢正确思想,迈向成功未来”的大学生涯规划专题讲座。他结合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老大学生”的视角,根据自身求学经历与职业感悟,从时代要求、如何学习、思想准备、工作态度以及关系处理六个方面展开了一堂生动的大学生涯规划课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鲜活生动的身边例子阐述了“大学生该如何成熟自身思想”。最后,刘玉强教授向同学们发出寄语,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怀,立能源报国大志,努力成为能担当、能创新、能合作的地质领域创新人才,勇攀科技高峰。

采写:金雪

摄影:黄凯

编辑:新闻部 张鸿健

上一条:我院联合承办第四届江浙青年地球科学论坛暨第八届江苏省青年科学家年会分论坛

下一条:我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