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王伯平主持本次学位授予仪式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

地质工程专业

地球物理学专业

资源勘查工程专业

资源勘查工程专业

师生合影留念

6月19日上午10点,我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于资源楼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授予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伯平主持,院长李文平、副院长董青红、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朱炎铭、副主任孙亚军、刘树才、各系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共同参加本次授予仪式。

副书记王伯平代表全院师生对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介绍了本次授学位的领导、老师及获得学位人员的基本情况,宣布仪式正式开始。授予仪式根据学院五个专业系所设置共分为五个单元,参与学位授予的领导老师分别为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质工程、地球物理学、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位获得者拨动流苏,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上台与老师合影留念。相聚资源,梦想起航,奔向远方,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途似锦,阔步踏上人生新征程。

上一条:地质系、地球信息科学系组织资源勘查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