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带队赴西安煤航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

魏世英书记与吴军虎总经理为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7月19日,我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带队赴西安煤航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并为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军虎,我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出席揭牌仪式,遥感信息公司副总经理杨创,副总经理罗东海、廖友运、公司顾问仙麦龙,我院刘裕国、奚砚涛、陈玉华、赵斌以及在西安煤航就业校友代表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上,魏世英书记与吴军虎总经理等企方领导进行了座谈。

吴军虎对魏世英、罗育超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业务领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大数据中心建设等情况,对中国矿业大学长期以来为煤航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我院人才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专业与课程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校外实习基地成立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以人才联合培养、技术创新合作为抓手,助力中国矿业大学与集团实现共赢发展。

魏世英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创新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重要内容,对学院成功申报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新学科情况、着力培养“地质+信息化”新型人才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将以培养优秀地学人才为目标,积极对接社会需求,着力做好学生培养工作。

会上,吴军虎和魏世英共同为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煤航遥感站)”揭牌,并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开展暑期生产实习2018级资勘专业(地信方向)学生。

魏世英、罗育超一行在遥感信息公司副总经理杨创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大数据中心、煤航展厅、地图印制有限公司,并深入调研了入职集团的我校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上一条:追本溯“源”,溪水情深 ——我院开展2021年暑期“溪水行动”工作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带队赴西安煤航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