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校人力资源部一行来我院调研人才引培工作

会议现场

3月9日下午,校人力资源部龚成副部长、刘鹏副部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沟通人才引培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魏世英,院长李文平,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刘志新、申建、闫永焱,党政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鹏副部长从学校的师资队伍结构、人才招聘政策、人才引进目标等方面介绍了目前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情况,对学校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还分析了资源学院目前师资结构情况,对学院师资引进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龚成副部长就学校人才培养方针政策、师德师风建设举措进行了解读,并表示人力资源部会全力做好人才引培的服务工作,助力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

李文平院长结合学院学科特点、人才引进工作中的竞争和挑战等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并表示学院一贯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切实把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学院头等大事来抓,接下来将以扎实的举措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等人才工作。

魏世英书记介绍了近期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全力支持学校对人才和人事工作的战略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向学校人才引进政策提出了相关建议。

上一条:我院创享科技团队等受到校团委、妇委会表彰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