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暨“向援疆干部学习”报告会

全院党员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带领党员集中学习

王猛老师作援疆工作汇报

9月16日下午,资源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于资源楼C402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资源学院教职工党员全员参与,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

会上,魏世英书记首先针对上学期末校党委巡查反馈会召开情况进行说明,他提出,学院已制定了相对应的整改意见,将在本学期严格进行落实整改。随后,他就本学期教职工党员学习要求进行了说明,按照学院党委计划,将每月组织一次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接着,魏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36个教师节上的重要寄语,讲述了伟大抗战精神、抗疫精神,提醒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共产党员身份,高标准严要求践行教师职责。

接着,大会进行第二个议程,召开“向援疆干部学习”报告会。我院地质系王猛老师于2017年9月作为第九批援疆干部的一员,前往新疆大学开展了历时三年的援疆工作,圆满完成任务。王猛老师分别从提升理论学习素养、发展学科资源、专注科研实效、提高人才培养、恪守纪律初心五个层面做了援疆工作汇报。他曾先后担任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常务副院长职务,工作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了显著的成效,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对口援疆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近年来,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大学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素质”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教师援疆工作,先后选派了10多名高层次人才进行援疆工作,为新疆大学的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每位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援疆干部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并表示会把这种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负时代,点燃小我,绽放时代芳华。

上一条:资源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新一届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集体谈话会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