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开展本科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本科生宿舍

罗书记就人走断电等问题进行安全提醒

罗书记叮嘱学生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为进一步维护杏二宿舍楼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加强暑假离校前学生宿舍安全管理,7月17日上午8点半,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联合学校保卫处组织开展杏二楼卫生安全大检查工作。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本科生宿舍,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有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室内及室外物品放置、地面卫生等方面。通过走访宿舍发现,杏二楼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总体情况良好,辅导员指出个别寝室存在的堆放杂物较多的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目前,资源学院在校本科生主要面临考试及专业实习两项重要内容。罗书记询问学生近期学习情况,督促同学们培养良好的作息规律、加强复习,在实习中时刻把安全牢记心间,遵守正常教学秩序,此外,罗书记就人走断电、宿舍用电、防火安全等问题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提醒,叮嘱学生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成为一种习惯。

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对学生宿舍安全工作一向高度重视。作为同学们在学校的“家”,宿舍内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有利于学生安全健康成长。资源学院工作组继续以定期检查监督的方式落实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提升学生安全意识,保持宿舍安全稳定。

上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我院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资源学院2020年地质认识实习动员会暨安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