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德贻煤地质学优秀学生奖”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

唐跃刚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奖

4月17日下午,我院在资源学院楼B401室举行了2020年度“德贻煤地质学优秀学生奖”颁奖仪式,对过去一年中的先进资源学生予以表彰,以激励更多学生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争做能源科技的先锋,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原院长唐跃刚教授,我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研究生辅导员倪炎、本科生辅导员赵斌,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罗育超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资源勘察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王玉杰获得优秀大学生奖、地质工程学科2018级硕士研究生杨江浩获得优秀硕士生奖、地质工程学科2017级博士研究生王笑奇获得优秀博士生奖。

唐跃刚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奖,他为3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致以诚挚的祝贺,他还为每个获奖学生准备了两本专业相关的科研书籍,激励优秀学生继续努力奋斗、刻苦钻研。唐跃刚教授在讲话中分享了许多求学的经历,并分析了当下我们学院的科研专业对于国家和行业发展能够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地学学科在未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去生活和学习,为行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德贻煤地质学优秀学生奖”是任德贻先生为促进煤及与煤共伴生矿产等地质学教育的发展,为更好地培养人才,特别是煤岩学、煤质学、煤地球化学、煤地质学等学科知识加专业技能的人才,特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为原煤炭行业高校地质院系学生设立的优秀人才奖学金。其宗旨:奖励人品端正,积极向上,虚心好学,成绩优秀的同学,激励更多的人走成才之路。

采写:新闻部 陈杏

摄影:新闻部 关安南

编辑:新闻部 关安南

上一条:资源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