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校学生党建考评小组到资源学院考核检查学生党建工作

6月18日上午9点,校党政机关党委书记刘静丽、校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李广文、组织部特聘组织员祖国志、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朱磊一行来到资源学院进行学生党建评估检查工作。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姜波、副书记王伯平、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裕国、团委书记王梦倩和所有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此次检查汇报会在资源学院C307会议室举行,由刘静丽书记主持。首先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姜波教授代表学院对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伯平以“科学发展务实创新”为主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主要从学院党组织对学生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学生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工作站建设,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监督,学生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和特色工作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

随后专家组对学生党建工作评估中涉及的各项材料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并针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提问和交流,针对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宝贵建议。由于时间关系,本次检查没有进行意见反馈。

本次学校学生党建考核工作是对资源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一次促进。资源学院党委将针对考核当中的不足进一步加以改进,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上一条:曹德欣副书记走访资源学院毕业班宿舍

下一条:中科院院士宋振骐教授来我院指导访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