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大会现场

魏世英书记主持会议

李文平院长宣读聘免决定

罗育超副书记作表态发言

申建副院长作表态发言

7月8日下午,资源学院在学院楼C402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

会上,李文平院长宣读了学校聘免决定:任命罗育超同志为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王伯平同志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任命刘志新、申建、闫永焱同志为资源学院副院长,免去董青红同志资源学院副院长职务。

罗育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和同志们的信任,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融入新的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合格的资源人。认真尽职履责,不辱使命,为学院发展努力奋斗,为学生成长成才作出应有贡献。

申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同志们的帮助和支持,并用地质人朴实的语言表示,会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不辜负同志们的信任。

最后,魏世英书记代表学院现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聘免决定,并对王伯平、董青红、王梦倩同志多年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魏书记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会重点领会刘波书记在党风廉政会议上对领导干部提出的四点希望,做有政治担当的干部,做有情怀的奋斗者,做有本领的实干家,做有纪律的本分人,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为矿大发展贡献资源力量。

上一条:我院2020届博士毕业生赵迪斐同学荣获徐州市“十大创业标兵”

下一条:资源学院“强优拓新”学科发展系列讲座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