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勘查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2年度第9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举行

会议现场

地质系第9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于4月20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线上成功举行。本期交流活动由傅雪海教授主持,周效志副教授和黄华州副教授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地质系及部分学院教师、部分研究生及本科生都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

周效志副教授以《注CO2驱煤层气工程实践》为题,由CO2注入增产煤层气的时空尺度问题入手,分别介绍了CO2注入工程概况、注入井-监测井-采气井响应特征和CO2井间突破条件分析方法和研究成果。黄华州副教授报告题目为《废弃煤矿采空区煤层气地面井开发研究进展》,系统介绍了国内外采空区煤层气资源开发潜力、开发现状,并以鸡西矿区HJD3井采空区煤层气开发为实例,详细介绍了他本人目前在该领域的主要研究项目进展情况。

与会教师和研究生与报告人做了广泛交流,交流讨论热烈。尽管疫情当前,地质系全体师生仍然以饱满的热情对待科研工作,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闻来源:地质系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岳建华教授当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

下一条:卞正富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学科调研工作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