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现场

宣讲团成员、校工会主席章毛平做宣讲

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宣讲


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资源楼B407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团成员、校工会主席章毛平应邀做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报告会。学院领导、教师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章毛平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复兴号角和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新征程开启的重要纲领性文件,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强国复兴伟业的宏图大略和伟大创造,我们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只有认认真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才能学得扎实,领悟的透彻。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提高工作本领,只有踔厉奋发,坚毅前行,在教育事业上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魏世英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章毛平主席的宣讲报告内容详实、材料丰富,用生动的语言、贴切的案例向全院教职工做了一场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方向明确,立场坚定,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翟雅楠,赵

摄 影:黄

辑:赵

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地质系党支部赴贾汪马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