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关于2016年全国GIS技能大赛备赛通知

2016年全国GIS技能大赛于4月—11月开展,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将启动备赛工作,为此次GIS大赛制定备赛计划,协助大赛作品设计,联系各位指导教师,并督促各位参赛队伍积极完成大赛作品。主要负责人有:江晓雨,赵迪斐,李德友,韩江。

备赛组队与报名工作已经逐步展开,鼓励跨院、跨专业组队。竞赛通知将下发至各相关班级。参赛对象为全国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不限学校、专业、年级。参赛者可个人报名,也可集体组队报名,每队不超过4名队员。每个参赛者可参加一个或多个组别的竞赛,但是在组队报名时,一个参赛队仅可提交一份作品。同时,参赛小组可邀请指导教师,但不得超过2人。

我校报名参加的2016年全国GIS技能大赛主要为Esri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和SuperMap杯第十四届全国高校GIS大赛。Esri杯GIS大赛主要分为: A 个人挑战赛; B 地理设计组; C Web与移动开发组; D ENVI/IDL遥感应用开发组; E 三维建模与设计组。SuperMap杯GIS大赛主要分为:A制图表达组;B制图表达组(规定题目);C地理分析应用组;D地理分析应用组(规定题目);E三维应用组;FWeb与移动开发组;GSuperMap Online开发组。其参赛要求使用SuperMap Deskpro配置地图,数据自备,力求地图美观专业,地图显示流畅(软件版本要求:SuperMap Deskpro 6)。

我校参赛人员及指导教师如下(13级城规专业):

类别

组别

组长

组员

班级

指导老师

超图

命题制图表达组

崇璇

范潇潇 高荣

2班

奚砚涛

制图表达组

王宇环

2班

奚砚涛

孙鑫鑫

范潇潇 吕建伟

2班

奚砚涛

Esri

地理设计组

王希

刘智丽 潘慧燕

2班

奚砚涛

吴红云

范潇潇 王晓薇

1班

奚砚涛

张帏

1班

奚砚涛

张晓山

1班

奚砚涛

祁山山

1班

奚砚涛

三维建模组

王晓薇

吴红云 范潇潇 陶季奇

2班

奚砚涛

个人挑战组

王晓薇

2班

奚砚涛

范潇潇

2班

奚砚涛

web开发组

范潇潇

王晓薇 吴红云

2班

奚砚涛

吕建伟

孙鑫鑫王彦迪

2班

奚砚涛

边旭

杨涵 将秋霞 陆研茹

1班

周荣福

希望各参赛队伍积极准备,认真备赛,勇创佳绩!

上一条:国际煤炭地下气化技术与产业论坛学术报告会通知

下一条: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与丰县东关小学徐老师商议“冬暖计划”三方共建事宜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