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关于开通第七届国际矿业科学与技术大会学生观摩注册的公告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由中国矿业大学主办的第七届国际矿业科学与技术大会(ICMST2015)将于2015年4月26日-29日在我校召开。为了培养我校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大会组委会决定借第七届国际矿业科学与技术大会召开的契机,给全校学生提供一次亲历观摩大型国际会议的机会。

本次大会观摩活动面向全校所有学生,不限专业、年级、学院,首次采取网络在线注册的形式由学生自主报名参与。大会观摩时间是4月27日上午,即第七届国际矿业科学与技术大会开幕式及大会主旨报告,地点是位于云龙湖风景区西北的开元名都大酒店。学校在大会召开当天将安排专车接送,并提供当天中午的自助餐。

学生观摩注册平台将于4月15日(即下周三)9:00-17:00对外开放。进入学生大会观摩注册平台请访问大会官方网站http://icmst2015.cumt.edu.cn,将会有100名同学获得观摩机会。

第七届国际矿业科学与技术大会秘书处

2015年4月10日

上一条:第七届国际矿业科学技术大会会前短课程

下一条: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举办全国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参赛队伍研讨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