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科研中心与石油工业出版社期刊分社合作“非常规专项共建”

经与石油工业出版社期刊分社邸雪峰副主编商议,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将与石油工业出版社期刊分社就“非常规专项共建”进行合作,以促进我中心非常规方向的科研成果展示,同时扩大《非常规油气》、《采油工程文集》、《天然气文集》的影响力,达到共赢。

经商议,石油工业出版社期刊分社将每月免费为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提供10套《非常规油气》、《采油工程文集》、《天然气文集》杂志以供中心非常规专项参与成员学习阅读,并逐步建立非常规学习资料库。需要资料学习的同学,可以向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借阅,借阅请联系王雪莲2297456105@qq.com。

中心“非常规专项”及相关创新活动的优秀成果,将在审核后优先发表于以上期刊杂志,中心“非常规专项”包括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科研训练计划(负责人:李刚)、2014年煤层气孔隙创新实践小组(负责人:卢晨刚)、2015年页岩气储层创新实践小组(负责人:徐汇)、2016年鄂尔多斯盆地多资源协调开发创新实践小组(负责人:韩江)、2015-2017科研中心与上海纽迈科技公司合作共建专项“核磁共振在煤系领域的应用适应性研究”(负责人:赵迪斐、胡鑫蒙)以及相关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创项目等。

中心计划于今年开始第二批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科研训练计划的立项申请工作,将在项目中专设部分非常规方向的课题,尤其是致密气方向的创新训练课题,欢迎参加!

上一条:关于石油工程大赛公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科研立项交流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