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资源学院学术公益部与外文学院协商冬暖计划进度

2017年3月8日下午,资源学院科研中心学术公益部部长及部分成员与外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在图书馆一楼共同商议了关于冬暖计划数据库共建的有关事宜。

“冬暖计划”是由资源学院科研中心与外文学院研究生会共建的公益爱心项目,主要内容是通过收集学习资料建立数据库,用于解决偏远贫困山区儿童教育资源匮乏的问题。下午14:00,所有成员准时到场,双方就英语资料收集制作部分进行了交流,我院负责人了解到了外文学院方面目前的计划和进度,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双方于资料内容和计划进度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最终达成一致。

本次协商对于整个“冬暖计划”活动的进行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不仅促进了两院之间的感情,而且为冬暖计划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资源学院学术公益部与外文学院协商冬暖计划进度

下一条:资源学院举办全国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半决赛暨结果公示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