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有关专业书籍借阅通知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方便同学、老师更加便捷地接触专业知识,了解专业最新动态,我院科研中心联合院新闻中心组织了专业书籍借阅的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相关的阅读资源和阅读环境。

图书管理处即日起开放,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借阅,现将图书借阅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借阅地点为杏苑二号楼二楼新闻中心办公室,借阅时间定为每周三晚上19:00~21:30,管理员为陈蕾同学,借阅对象为本院全体师生。

二、借阅人可在新闻中心阅读书籍,如有需要,也可在管理员处登记借出书籍。

三、请大家遵守借阅的相关规定,必须在管理员在的情况下借阅书籍,不要在书上圈、点、勾、划或撕页,丢失图书按原价赔偿;借阅时间不得超过20天,到期未还2次以上取消借阅资格。

欢迎借阅!

注:图书借阅时间以外的个人借阅可直接联系管理员陈蕾同学

联系方式:电话18361227638;邮箱954643868@qq.com

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

2016年4月

科研中心书籍汇总.xlsx

上一条:《地质体》第七期发行通知

下一条: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2016-2017年度院级科研训练项目立项通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