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我院在2016年Esri杯GIS大赛·个人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3月至8月,由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指导、Esri(北京)软件研发中心,Esri中国(北京)培训中心,北京捷泰天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年Esri杯中国大学生GIS大赛·个人挑战赛已圆满结束。

我院学生在4月初积极组队,踊跃报名。确定比赛目标后,在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认真准备,积极备赛。于今年6-7月完成作品提交。

在Esri开发竞赛·个人挑战赛——制图赛中,我院学生张小露的“一带一路”路线图荣获三等奖,吴迪的“长征故事”荣获 优胜奖。在Esri开发竞赛·个人挑战赛——在线试题赛中,张小露获得优胜奖,吴萌萌获得优胜奖,杨浩获得超越M姐特别自豪奖。

望今后我院各位同学在各类比赛中再接再厉,勇获佳绩!

上一条:Darius ANDRIUKAITIS副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科研中心组织参与第一届全国油气地质大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