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科研立项交流会

3月16日晚7点,由我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院研究生会联合召开的第二十一次专题研讨会暨科研创新立项交流会在教四B104顺利举行。科研中心韦瑜、李刚、卢晨刚等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据了解,此次交流会是为了培养我院学生科研创新意识,锻炼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在交流会上,李刚、卢晨刚、王雪莲等科研中心成员对参加科研立项的同学表示鼓励并分别做了学术报告。作为曾经参与立项的王雪莲、卢晨刚等分别将他们所获得经验传授给在场所的有项目成员们,使得参与立项的同学在此次交流会中得到了许多有用的知识。

晚九点研讨会结束,此次研讨会为参与立项的同学指明了接下来科研中的工作方向。相信在今年的科研立项中,定会产生优秀的科研成果,为我校的科研创新贡献力量。

卢晨刚做学术报告

采写:孙金磊

摄影:孙金磊

上一条:科研中心与石油工业出版社期刊分社合作“非常规专项共建”

下一条:地球物理学术论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