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新媒体微信平台

为使各位同学及时获取资源学院各类活动信息、掌握地学行业动态、了解学术前沿动态,促进学院各项大学生学术科研活动的开展,中国矿业大学资源资源学院大学生科研中心建立了新媒体平台--微信平台,为大家提供最及时、最有效、最全面的相关信息,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将在原宣传部的基础上组织新媒体建设小组,并与研究生会学术部、宣传部展开共建,以保新媒体平台的专业水准,获取更多的信息来源。

平台规划内容如下:

  1. 专业学术前沿动态

  2. 学术会议信息

  3. 相关招聘信息

  4. 科研中心活动通知

  5. 学术科研资料共享

  6. 成果产出辅导(论文、专利)

  7. 典型科研成果展示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搜索“矿大资源科研中心”即可关注!矿大资源科研中心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见证学术力量 锻造科研精神”——赶快来关注“矿大资源科研中心”实时获取最新学术信息,掌握实时学术动态吧!

上一条: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与丰县东关小学徐老师商议“冬暖计划”三方共建事宜

下一条:关于石油工程大赛公开课的通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