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与丰县东关小学徐老师商议“冬暖计划”三方共建事宜

4月10日,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代表与来访的丰县东关小学徐老师共同商议“冬暖计划”的三方共建事宜,经过两个小时的讨论,双方达成一致,为日后三方的冬暖物资流动捐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讨论内容主要包括:

  1. 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将与丰县东关小学共同组织冬暖衣物资源的收集工作,以帮助云南寻甸三界村完小学生应对高海拔严寒;

  2. 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日后将针对丰县东关小学开展科普讲座与生涯设计讲座活动,选取部分班级开展双方共建;

  3. 丰县东关小学将日后作为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的公益实践基地,开展后续公益活动。

冬暖计划自开展以来,已经收集了部分御寒物资和教学物资,主办方设立了今年4~7月收集御寒棉被一百套、御寒衣物一百套的目标,本次商讨是实现公益目标的良好开端。

上一条:关于2016年全国GIS技能大赛备赛通知

下一条: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新媒体微信平台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