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资源学院开展春季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3月2日,资源学院研究生会对文昌和南湖校区的研究生宿舍开展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工作主要围绕易燃物、违禁物、电线、网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进行展开,检查人员包括研究生会办公室和生活部成员以及各班班长。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负责,详细检查了每一间宿舍,以期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宿舍规范管理,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从检查结果来看,大多数宿舍遵守了学校规章制度,保持了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宿舍宽敞明亮、干净卫生、无安全隐患物品。对于少数几个存在问题的宿舍,研会同学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耐心劝导,希望宿舍成员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宿舍环境、谨记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

据悉,学院也将安排人员进行复查工作,努力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章电器

上一条:资源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四届资源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