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我院第三届“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12月10日,我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科技园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师庆民等博士担任评委,其中,参与论坛活动的研究生共49人。此次活动旨在增进研究生对其专业的了解,提高学术修养,开阔学术视野。

活动伊始,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相当活跃。参与论坛的研究生用精美的PPT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内容涉及微量元素地球化学特征、电法勘探应用、沉积构造、地质灾害等。参与者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现状、技术方法、结论与建议等方面展开清晰的讲述。经过8个小时的精彩展示、踊跃的提问和激烈的讨论,研究生们发现了各自研究成果中存在的优缺点,同时各位评委对研究生的问题给予了耐心客观的解答。

“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印证了学术交流的重要性,而且也增进了研究生对相关专业和学术的认识。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遵循学术规范,严守学术道德”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宿舍冬季安全卫生检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