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慰问在京退休教职工

座谈会现场

种得人间桃李满,春风无处不开花。1月21日,寒假期间,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院长李文平,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闫永焱,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慧蕾一行5人赴北京看望慰问我院在京退休教师。

上午十点在矿大北京京西楼老年之家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学院领导为老同志们送去浓浓的温暖与祝福,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并代表学院送上慰问品与诚挚的祝福。院长李文平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与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奉献无悔青春,为学院的人才、学科、科研等工作贡献巨大力量。老同志们纷纷就学院在“十四五”提升年的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与意见。书记魏世英表示,在座的老同志们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财富,大家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在生活等方面遇到困难与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将尽心尽力为大家提供帮助。

最后,在京退休教师对学院领导的探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的事业发展变化表示欣慰,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科研事业再创佳绩,人才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高等教育事业贡献矿大力量。

新闻来源:院党政办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资源学院代表团召开校第九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分组讨论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