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议现场

魏世英书记主持会议

李文平院长讲话

228日下午,我院在资源楼C402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

李文平院长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推进“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的奋进之年,要压实学院主体责任,汇聚基层力量,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学期,学院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二是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团队建设,在重大科技项目、重点中心平台、重要科技奖项上取得新成果;三是加快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及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力度;四是高度重视学科建设龙头作用,以教学、科研、队伍、党建为支撑推动学科建设发展;五是加强对外交流和国际合作,深入一流高校、科研单位和大型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六是加强学院内部制度和文化建设,围绕学校战略布局,构建团结、竞争、有干劲的学院文化特色;七是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书记魏世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在科研、学科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奋进之年”我们更应保持奋进姿态、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他强调,一是要增强信心、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好学科、人才、管理等重点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树牢发展基础;二是把握形势、主动作为,坚持高等教育的“四个面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深化改革、充实内涵,强化学院内部治理,增强团队建设,把制度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四是高度重视、自觉维护学院事业发展稳定和安全,对意识形态工作常抓不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新的一年,全体教师要振奋龙马精神,敢于攻坚克难,聚焦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魏世英书记还通报了近期典型的社会安全事故案例,并部署新学期学院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求重点针对消防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项排查,开展责任网格区域全覆盖的安全大排查和大整治工作。他指出,全院师生要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各支部要定期开展好安全宣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新闻来源:院党政办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张吉雄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学科建设调研

下一条:资源学院慰问在京退休教职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