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资源楼B401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鹏,校人才引进办主任陈建,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及各科室科长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会议。

魏世英书记通报了学院2023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完成基本情况以及学院2024年人才引进计划方案。他指出,人才工作是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中之重,是学院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考量,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室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提高思想站位,认识到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高层次人才的紧缺性,关心学院人才事业发展,做到全员参与,多方发力。

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鹏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师资引进状况,并向与会人员深入讲解学校2024年最新人才引进政策,促进大家对新政策重点内容及优化方面的全面了解。同时,他详细分析了资源学院人才结构现状,并对学校人才引进相关工作举措进行说明。他强调,二级学院要夯实人才引进主体责任,协同学校相关部门开展好各项人才引进计划、青年学者论坛、两项专项引才等活动,用好学校人才政策,整合校内资源,精准引才,以人人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参与的工作底气共同助力学校人才事业取得新突破。

李文平院长对学院2024年人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完成“十四五”人才引进目标任务;二是营造学院内部人才培养环境,坚持引培并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三是转变思维拓宽引才渠道,创新方法提升工作实效。他强调学院要对照“十四五”指标,规划总量、层层分解,各系室要主动作为,重视对学科带头人、专业紧缺人才、优秀拔尖青年人才的引培工作,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交流吸收先进的经验和做法,为学院发展厚植人才基础。

新闻来源:院党政办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德国亚琛工业大学Axel Preusse教授一行到我院交流

下一条:张吉雄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学科建设调研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