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工会迎接校工会建家工作检查评比

11月27日下午,资源学院工会迎接校工会曹廷智主席一行对我院工会建家工作进行检查评比。学院党委书记姜波、副书记魏世英、副院长张淑娟、工会主席王继尧、工会副主席刘裕国以及部分工会委员陪同检查。

学院工会首先在资源楼C307进行工作汇报。校工会主席曹廷智针对本次检查评比工作进行总体说明;学院工会主席王继尧做了题为《服务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姜波发言,感谢校工会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肯定学院工会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会继续对学院工会工作大力支持。之后,检查小组成员询问了建家工作的具体问题并且检查了相关材料。

会后,检查小组参观了位于资源楼五层的“教工之家”。曹廷智主席表示:资源学院在用房缺口达7000平米的情况下拿出近百平方的面积建设“教工之家”,一方面体现了学院对于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学院工会工作的积极性与规范性。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