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副院长申建对接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访企拓岗

校企双方活动合影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进一步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68日,副院长申建对接联系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江苏煤炭地质勘探二队等单位,通过“请进来”的方式,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开展校企人才对接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彦君,副总工程师、煤系矿产研究所所长朱士飞,江苏煤炭地质勘探二队党委书记、队长汤双成,常务副队长林健康,总工程师解保磊到校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申建副院长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表示要进一步与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毕业生招聘广泛深入开展合作,同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2022届毕业生就业、2023届毕业生实习。两家用人单位领导对我院人才培养和学生毕业要求、专业与课程体系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所在单位与我院毕业生在专业上有着高度的契合,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对接,在大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我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地质系系主任陈尚斌,党支部书记沈玉林,部分教师和毕业生参加本次校企对接活动。

来源:地质系

摄影:陈尚斌

编辑:赵斌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北京探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来校开展支部共建交流

下一条:副院长刘志新带队到安徽省勘查技术院等单位访企拓岗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