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成果

我院在第三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近日,由资源学院李福生、姜立君老师指导,17级博士生苗彬等参加的“物质成分检测云平台” 项目在第三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中荣获省三等奖的佳绩。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中央九部委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自3月初启动,共有全国2241所高校150万名大学生参与。大赛旨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物质成分检测云平台”是一套基于物联网和云计算的物质成分在线测试分析平台,具有很好的创新性与商业前景,先后获得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一等奖、江苏省三等奖的好成绩。该项目取得的成绩展示了资源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成效,我院将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促进和提升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技术大学交流合作研讨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在第五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取得佳绩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