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资源学院开展冬季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为了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11月19日上午,资源学院研究生会对文昌和南湖校区的研究生宿舍开展了冬季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工作主要围绕易燃物、违禁物、电线、网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进行展开。

在检查过程中,研究生会的检查组重点对宿舍的环境卫生、用电安全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耐心指正。从检查的结果来看,各个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宿舍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不达标”,出现了违规电器,易燃易爆等物品。对于少数几个存在问题的宿舍,研会同学及时进行了指正并耐心劝导。

冬季是用电事故的高发期,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检查人员在记录学生宿舍安检情况

采写:宣传部杨宝婷

摄影:宣传部杨宝婷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7年我院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