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我院研究生会、大学生科研中心与矿大附小校长商讨共建活动

12月24日下午,我院大学生科研中心副主席汤政和韦瑜在中国矿业大学附小校长办公室与附小分管德育建设的郝校长以及德育处的相关老师就双方共建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提高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小学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郝女士针对活动的具体内容与开展形式提出了相关建议,并明确了共建活动目的以及相应的注意事项。此共建活动自2015年12月开始进行,并将作为长期活动持续开展。

最后,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郝女士对我院研究生会、大学生科研中心积极促成共建活动的开展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为保证共建活动的实际成效,共建各方在活动中应统一安排,通力合作,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我院大学生科研中心两位副主席与中国矿业大学附小郝校长及德育处老师在商讨相关事宜

我院大学生科研中心两位副主席与中国矿业大学附小郝校长及德育处相关老师合影

上一条:第一届资源学院研究生地质摄影大赛通知

下一条:近期学术报告通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