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研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3月20日,资源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并开展了2016年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主席赵迪斐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迪斐主席对各部门成员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对近期活动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尽快进入到工作状态,各部门详细工作安排如下:

学术部:将在4-5月组织承办研工部学术科技月的电影展播活动与科研历程讲座活动;继续推进院研会与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的共建活动,辅助开展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的备赛工作(汤政)、科研训练共建活动(江晓雨)等;配合近代史口述历史学会开展口述历史资料整理工作(韦瑜),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并在校范围内组织10余人次(文科学生为主)的团队进行口述史学习和团队建设(李文文),以期在本学期末形成专业化的口述史研究团体,分别进行“煤炭高等教育进程的口述史侧影--中国矿业大学退休科技工作者口述史”研究和“徐州会战遗留老兵口述史”研究课题。

文体部:集中精力准备4月校研究生篮球联赛,组织对抗训练(刘增辉、郭晓宇等)。资源研究生男篮的训练备赛工作将由刘增辉担任队长,并组建资源学院研究生女篮,由郭晓宇担任女篮队长,李骏、赵迪斐担任领队与教练,拟定参赛队员名单。继续组织收集资源学院研究生摄影比赛的作品征集,配合微信平台展出优秀作品。协助开展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艺术大赛等活动。

生活部:进行组织实验室与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吕阿谈等),配合学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环境参观与检查活动。

宣传部:安排4月20日-5月20日学位办公室值班表,协助办理研三毕业生各类安排工作;定期组织部门例会制作部门工作量表;协调资源网站改版问题,增进相关板块建设;搜集“学术动态与尖端进展”相关资料并及时更新到微信平台(余洁)。

办公室:每月中旬(15-20号)通知班长开例会并制作班长到会签到表;安排3月20日-4月20日学位办公室值班;定期组织部门例会制作部门工作量表。搜集学术会议的信息(张玉婵),向“CUMT大地行者”微信平台供稿,每周一期提交。主席团助理需进行近期活动的进度管理与考核,完成研会每位成员的考核工作以作为年终评优的基本依据。

最后赵迪斐主席提出对大家新学期新气象的期许,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资源研究生学子。

上一条:关于石油工程大赛公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