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资源学院完成研究生安全管理节点建设

为了增强研究生安全管理,11月10日至18日,院研究生会生活部顺利成了我院研究生安全管理节点建设工作。

11月10日,研会生活部开展了研究生安全网络节点信息统计工作会议,会议要求与会成员落实好各每个研究生安全网络节点信息统计工作,确保高效完成研究生安全管理节点建设工作。会后,研会生活部成员对我院研究生安全网络节点信息进行了统计,并对统计信息进行了整合,同时绘制了流程图。于11月18日,最终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

本次研究生安全管理节点建设工作离不开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使得我院研究生安全网络信息管理工作更加规整有序。今后,研究生会将根据实际需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管理节点建设。

上一条:“2015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之学术互动交流会”通知

下一条:资源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报告竞赛通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