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资源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1月22、23日,由资源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举办的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于煤层气实验室319会议室分两场进行,参加本次学术论坛的主要为明年即将毕业研究生,旨在加强学院内不同学科间的学术交流,同时给予参与学生一个展示自己近期科研成果的平台,形成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的氛围。研究生会主席赵迪斐、办公室主任张伟峰、学术部副部长管永伟以及优秀研究生代表钱福常作为本次学术汇报的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研究生会主席赵迪斐的宣布下拉开帷幕,研究生葛瑞等人分别就就近期的学术研究主要内容做了详细的汇报,汇报过程中各位研究生ppt内容丰富,语言表达清晰,逻辑性强,充分体现了资源学子的风采。汇报过程中几位评委分别就内容的科学性、创新性,语言表达逻辑性,ppt制作精美方面给出评分,最后由此给出本次学术汇报的优胜者。

研究生会举办的这次活动作为今年在研究生学术交流方面的一个缩影,过程非常顺利,结果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论坛现场

院研会 代琦

上一条:关于征集第十三届全国博士生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资源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举办通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