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我院研究生男篮积极备战校研究生篮球赛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近日,为加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研究生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我院研究生会体育部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的积极响应下,院研究生篮球队为校研究生篮球赛取得优异成绩开始了积极备战。

资源研究生男篮针对每位队员的优缺点展开特训,以便每个人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从而提高整支队伍的水平。领队李骏负责集合队伍开始每天的训练前热身运动,调整队员的身体机能。参加训练的男篮队员充满着认真和执着,丝毫没有因为特训而表现出疲惫。男篮负责人赵迪斐也来到了训练场,积极地指导师弟,带领他们进行训练,并和大家讲解战术。男队还采用5V5的实战练习,通过“以战养战”的方法来发现队员们存在的不足,然后进行有目的的加强与调整。

参加篮球赛是我院响应“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号召的重要一项,也是广大学生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大好时机。相信运动员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为大家奉上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上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下一条:2015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各主题赛事简况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