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学院领导携院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为了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宿舍管理,为学生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加安全和便捷的环境,4月10日下午至晚上,资源学院科研副院长郭英海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伯平老师、研究生办公室封雪老师、辅导员李龙老师、研究生会主席赵迪斐与院研究生会成员一道,对南湖、文昌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的宿舍检查主要是针对宿舍内的易燃物品、违禁物品以及电线和网线等方面进行,这些物品随时都对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检查开始前,郭英海老师召集研究生会相关负责人员在煤层气实验室开会,对检查进行了相关任务的分配,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每个检察人员应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全院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认真排查。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排查安全隐患,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要搞好宿舍安全、卫生,不要使用大功率、劣质的电器和接线板,不要在室内抽烟,不要夜不归宿,要防范于未然,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检查过程中,大多数的宿舍检查状况良好,只有极个别的宿舍仍然存在着一些的安全隐患,相关负责同学对这些宿舍的情况进行了记录。

通过本次检查,整体上宿舍没有出现大功率的违章电器,但是部分宿舍存在脏、乱、杂物随意堆放的情况较为严重,相关负责同学对这些宿舍的情况进行了记录并通知学生按要求进行打扫和清理,学院也将进一步进行安全复查工作,对于宿舍卫生条件不过关的宿舍将重点关注,争取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郭英海老师检查宿舍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月”通知

下一条:学院2015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