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资源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工作例会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AR-SA12月4日晚7点,资源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在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园539室召开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赵迪斐主持,会议针对12月份即将开展的几项活动进行动员工作和安排部署。

首先,主席赵迪斐通知了12月份院研究生会要开展的活动,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并强调了本周日即将举行的徐州市地质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的组织工作。例会重点强调了国家级新能源论坛的立项申请与院论坛的组织工作,为致力将其打造成院级乃至校级的品牌活动,呼吁各部门共同协作,做好外校协办成员的联系及前期预算等准备工作。例会同时提到12月6日的优秀研究生生涯论坛的组织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宣传并亲身参加这类对个人发展有指导作用的活动。会议对12日我院与材料学院联合开展的研本互动交流会做出了具体安排,以增强研究生与本科生的联系与学术互动。最后,赵主席针对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月的微视频、微故事创意大赛,对院研会成员部署了具体的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研会成员对即将开展的活动有了充分的了解和重视,为接下来的组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各项活动能有条不紊地开展并让更多同学受益。

院研会宣传部

上一条:“学长助力 点睛前行”优秀研究生生涯讲座圆满举行

下一条: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第九届学术报告会暨 徐州市地质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通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