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资源学院2014级研究生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近日,资源学院研究生会经过报名、面试工作,顺利完成了2014级研究生会换届。此次换届于9月28日至10月10日开展报名宣传工作,面试工作在10月19、20日进行,面试由资源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封雪老师主持。

此次换届完成了研究生会主席、主席团秘书以及各大职能部门部长、干事的筛选工作。赵迪斐同学担任院研究生会主席,邱一迪同学担任主席团秘书。本届研究生会共设五大职能部门及男篮、女篮、男足队,其中张伟峰同学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为王守玉、王焱同学,干事为刘军同学;李骏同学任文体部部长,副部长为朱勇、刘博远同学,干事为邹艳同学;孟瑶瑶同学任学术部部长,副部长为么玉鹏、管永伟同学,干事为孟禹驰、李超同学;吕阿谈同学任生活部部长,副部长为冯洋同学,干事为曹元浩同学;高培国同学任宣传部部长,副部长为代琦同学,干事为王广涛同学;研究生男篮队长为赵迪斐同学,领队为王宇航同学;研究生女篮队长为邹艳同学;研究生男足队长为杨礼宁同学。

院研究生会是学校、学院与研究生之间沟通桥梁与纽带,是为资源学院广大研究生们提供服务的平台。此次资源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接下来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院研会 高培国

上一条:资源学院2014级研究生会首次部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